Friday, October 2, 2009

Skul Days. but gila~ 2/10 ~

今天星期五。
像平常一样去上课。
在学校他们好像发癫了一样。
一直玩~
润添弄肥佬
润添弄肥佬2
斌坐肥佬
被丢下来了
笑到傻
WWE.
隔山打牛
那里有三个人
被抱起来
润添杀斌
润添杀斌2
打完了~
又来。
他们在预谋
去抓kehlim.
国雄也来帮忙
突然kehlim抱起国雄来
肥佬抓伟伦
斌又坐上去了
国雄被抓起来
润添用衣服帮着子斌
哈哈。
斌要报仇
润添和斌拉扯

突然换对象
国雄vs润添


添城被我们4u班的twn攻击
被拖去地上


很惨
在bekcek.
放学后,
我们就去篮球场
去到了,
他们一直要抓我aluba..
一开始给他们抓到了。
然后因为不够人放过我了。
人来完了,
又要抓我!
我就一直跑不要给他们抓
跑到去学校去
遇到sze yuan就跟他谈天。
聊到1.30我有下回去
我去到篮球场。
看到他们在后面不懂做什么
我也没有理他们。
我就打下球。
cs叫我过去,他偷偷的跟其他人讲我来了就aluba我
哈哈~
给我听到
我就快点逃走,
幸好没有被抓到。。
哈哈~
然后我就上到篮球场上面的草场看他们在后面做么。
原来在叫kehlim kiss他女朋友
我就在上面看以为他们没有看到我。
润添看到我了就跟其他人说,
他们看到我后就一直笑。
kehlim和他女朋友kiss了后就走了。
我就绕一圈回到篮球场
我差不多要到篮球场时,
看到斌和国雄跑,不懂去哪里
我也没有理。
然后我发现他们在讲消消话我就有点怕不敢套靠近他们,
他们就跟我讲话,
cs就开始靠近我
我就有点怕怕,我就开始退后
他跟我说不要走站着讲,
哈哈~他傻的!
我就快点走开,
果然!
他们跑出来了!
我就赶快跑到我一转左!
看到斌和国雄!
哇!!!
我就快点转路!
哈哈
很幸运跑掉了。
然后我就走回家~
再骑脚车回来!
哈哈然后看到他们在哪儿爬树~
daniel在爬~
我也累了~进去篮球场!
进去射了一粒球
又来抓我了~
这次跑不过了 ==
给他们aluba~
然后我跟他们说pinky在mamak档~
他们就下去妈妈当了~
然后帮他们那beg下去~
我跟斌回家先!
然后不久他们也来了。。
在我家玩~
电脑播娱乐百分百,电视播星光大道,WII在玩煮菜~
三个东西都没有了。
就开始玩脱裤子
哈哈
添城被脱到最惨~
然后到斌~
到我~
到daniel...
然后又在看电视
看pink partner ==
然后我就 进房间躺着
然后我听到脚步声!
又来拖我裤子!
三个人脱~
我反击!
扎添城的bo~
然后踢添城和daniel下去!
然后弄走斌
哈哈~
然后就回家了他们~
我在daniel去bus stop,
然后在学校找回cs和斌
陪他们走到ktm附近~
我在斌去ktm的最前面先,
然后再在cs回家~
cs请我喝100号~
然后给我吃一个糖果~
哈哈~
回到家累到要命~
可是很开心啦~
很funny今天~
TWN! GOGO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