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DNA+Genting. (21-22-23/9/09)

21/9/09
晚上 我的家人就去了1U吃晚餐和走走
我一个人呆在家里
为了等那个斌来我家
我没有晚餐吃 ==
斌9点才来到我家
我也吃了我的晚餐 maggie mee ==
我们两个看电视看了 近打和Final destination4...
然后我们去睡了...
23/9/09
第二天,
我们两个起来后
去篮球场打了球
就去吃mamak
可是不懂做么那边的东西越来越不好吃
回家后
准备好了就出去了....
我们去国雄家先..
然后就搭taxi去dna... dna有CS,Feilou,Pin,Kokhoong,Daniel,Pohhong,TC and me.
在打机时
有一个sohai在dota里跟我们吵架
然后过来打架
很没有脑
然后sky就打给了勇豪
就来king sou...
讲到一半,cs的哥哥也来了
骂着sohai突然有事就快快地走了
才走不久就撞车了
然后我们的去云顶的时间延迟了
我们去到了kl sentral也迟了
买不到票
我们就搭taxi去
一人rm25。
去到了skyway
我们就拍了一些照片






然后我们就上去搭缆车
我们也买了maggie面
又在拍...


















然后我们就上去云顶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海南餐厅
吃伽利饭
很好吃-rm14 =="
我和子斌又看到了这个
所以又拍多一次

然后我们又去吹风
冷到要命
可是很爽
我们在那呆到2am晚上
然后sky一直要找人拍照
可是两次都失败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吃我们买的maggie面
我们到first world hotel 哪儿吃
吃了又不懂要去哪里
说一在哪儿睡觉
哈哈
可是只有几个人睡
哈哈~
23/9/09
到了早上我们就下回去了
在路上看到很美的日出
也拍了张照
回到去才10.30然后我pin,cheng,kokhoong,pohhong走路回去
回到一半他们去找su yi..
可是我又不认识
然后我们去吃了早餐打了机
就会到我家
3.30到家了冲个凉
睡个觉
到了8.30我和子斌才吃晚餐
斌吃得不是多
哈哈
要把我家的东西吃完
上到去
就玩电脑
玩完了就睡了
现在起来了
写了部落格~
哈哈~
Remember tis day...
TwNz

2 comments:

мя.5 яiggiт. said...

wow ..
tis time so special lo..

✖|aO_WeiwEiz said...

= ="
lols..
tat day a..
u guys pro lo..
go king sou..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