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KLCC+HoongHouse 22/8/09-23/8/09 Saturday to Sunday

-Home-
今天在我睡觉时
突然有电话打来
我接了
发现是子斌
那打给我问我有没有工作和叫我打机
那时才6.30而已
我已被他吵醒了
我没有拒绝他
我就去开电脑跟他打机
打到大约8.30时我就准备灯下的旅程
我冲个凉就叫我哥哥载我出去了
哥哥载到我到ktm而已
然后我就走去斌家了
走着的时候
头很痛..

-Pin House-
我刚到他家
他的妈妈看到我满头大汗
就问我怎样来..
我还是跟他说我哥哥载
以免他想太多^^
我在斌家坐了超不多到12.50
我们就出去了
下着雨
所以斌的妈妈就載我们出

-Ktm-
我们到了差不多十分钟酱
其他两个城和国雄就到了.
我们搭ktm到klcc

-KLCC-
到了KLCC我们就去帮斌去replace他的号码
然后到戏院买戏票
一张Rm18吓了我一大跳
可是我还是买了3dup==
嗨..
我觉得不错可是城很想觉得很不值得
对不起咯~
看完戏后

-MetroPrima-
搭ktm我们就回到了kepong
然后再搭taxi到kepong jusco
我们到了那儿就去DNA打了一下机
哈哈~赢的很爽~
然后我们出到了jusco外面才想要到哪儿是东西
我们在半路时
一直有说有笑
哈哈~
也在半路时不小心的+帮斌加了十块~
==
nvm la~ == bro xD
然后到半路我们决定了到jusco喝茶
欢喜地就是我们的地点
聊聊天.谈谈废话
就到9.30pm了
我打给我哥哥叫他载我
他虽然很不爽
可是还是载了我们
他再斌到了ktm哪儿
在载令3个到国雄家.
这里就是我要睡的地方了

-Kokhoong's Home-
我们到了国雄家
添城就走了.
我在国雄家冲个凉就出去吃ninja nasilemak+ayam..
sibeh sedap
然后回到国雄家已是12.30am左右了
我很累..
我睡着了
在国雄家的沙发上..
睡到3.30am
国雄还在玩电脑
他玩着kodotag ==
吵醒我了
我就看他玩
他一个人玩完了
就要睡了
然后就到我玩
我拿来看戏
现在就写blog~

因为不懂要做么
也很久没有贴新post的了

5.07am
没有东西写了
看看明天的旅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