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SchoolLife-TwN.Dinner (yesterday 14/8/09 night until today 15/8/09 night~)


-我家-
昨天补习完了
斌就来我家住了
大约10pm他就到我家了
他到我家就很快的给我介绍一套电影叫做
''17Again''
很好看下~
本来斌说他要看也要我看
我才看到不久11.30pm讲斌就开始要睡觉的样子了
再多不久斌就睡着了还跟我说要跟我一起看
可是睡着了==
炸到~

当他睡了后
我就自己看那个Movie
我慢慢看
看完了大约1.30am~
已经凌晨了~
可是还不想睡
国雄就突然跟我开始聊天
我们聊了我们的心事
我们也是有很多共同点
哈哈~
在聊天时我也一面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发现NC update le新的东西很想叫斌起来
可是还是让他睡吧
他看起来很累
我跟国雄谈了很久
我们从1.30am谈到3am~
3am的时候国雄以很累了
而且他明天也要做工
所以叫他去睡
他也叫我去睡
可是我不懂为何还不累
所以上下frenster看看我们twn的照片~
看完后以大约3.30am了
我也想明天还要读书
所以睡了
睡到了5am酱斌突然起来了
我也跟着起来
他就叫我给他玩脑
我本来是要给斌看nc部落格的新东西
可是上不到网
我下去楼下关modem再开过
可是一直connect不到
我重复上下楼3次
7早8早就很喘很累==

没有关系
最后还是弄好了~
斌还是玩到他的dota....
现在是大约5am==

到了6.35分我就赶紧去冲凉了
在这时就勇敢点~
斌你懂啦~
我开始豁出去了~
我开始不怕了~

-学校-
然后我们便一起上学
我们去妈妈当吃了东西后就去学校了~
又是上学天
像往常一样
聊天~
玩~
放学时我们打算放学后去1U的
可是有些人不赞成所以没有去了~
在最后我们决定了TWN-DINNER !
哈哈
一致认同哈哈~
斌和我回我家先
因为我需要他帮我过桥
哈哈~
在我家我们做了一件事~哈哈~
我人身没有试过的事~
哈哈~很废~也很爽下的~
第一次有人和我一起做哈哈!
感觉很好笑~
两个比快~
超废!

-斌家-
然后我们坐着我妈妈的车去斌的家了~
到他家从个两我们就出了~
我们走路到大路在大巴士去到jusco.
-Jusco+Alibaba+DNA-
我们到Jusco走走
走了一下jusco我们就去超级补习中心找斌的老师
然后我们去alibaba看看~
很多人~
我们再去DNA看到国耀他们就和他们一起打dota了~
跟他们打-很爽~
很开心~哈哈~
我和他们玩了一两场,其他的人就来的

-Stimbot-Dinner-
然后我们就去吃buffet-stimbot在car4的后面
我们吃了不久
wei,ping也来了
最后到的是daniel
哈哈~
我们吃的很开心
可是我和国雄热的要死
因为那些烟向我们
流汗流到我要命~
突然小薇打给karman
说karman哭了
还像是因为他爸爸不给他来吧~
在我要回家的时候
萍的电话不见了
我们一直找可是找不到
我没有办法跟他们一起想办法帮萍
因为我爸爸在等我了
我家人送斌回家~

-Feel-
萍希望你能接受~
我永远都会帮助你的~
我们TWN~

哈哈~
我和斌最少24小时我们都在一起哈哈~
从昨天9pm到今天10pm
这几天我豁出去了~
很开心
我太喜欢有朋友的陪伴了~
喜欢你能再来~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