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School Life 14-8-09 FRIDAY !


今天用华语写
今天在学校没有什么特别
跟平常一样
可是要放学时,
kuma来跟我讲下个星期换回4u
我的直觉告诉我
不想回去~
也告诉我我想留在这里和现在的朋友
可是在上两个礼拜是想回去的
有可能在这班比较开心吧~
坐我旁边的两个吧~
哈哈~
很开心下的~
呵呵~
也希望你们一起回来吧
哈哈哈~

在放学后
我在老师的面前骂了粗口
老师只是问我为什么要这样讲
可是我很想哭
不知为何
我懂是我的错
我跟老师说了对不起
老师就放我走了
对不起啊~老师~
放我走后我心情还是很想哭
也不想讲话
也忽视了我的朋友

对不起啊斌和国雄~
抱歉~

希望斌,国雄,润添也快点回4u...

1 comment:

♥Vnis mike said...

u bake 4U jor a???!!
yorrr...
so nice la..
mus be a guai guai zaii ya~
dunwan ponteng again a..
so miss u..